红警快讯

官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正文

《红警OL手游》4月10日精英删档测试开启

发布于2018-11-26

亲爱的指挥官:

官方唯一正版红警手游《红警OL手游》精英删档测试现已正式开启!老兵不死,战火不熄,红色警戒再次拉响!

《红警OL手游》是一款战争策略类手游,在画面全面升级的同时保留了红警的经典元素,所有兵种都会在战场上重现!

1523420934104140.jpg

本次测试为付费删档测试,测试结束后所有玩家数据将会被清空,测试期间的玩家充值将在不删档测试期间进行返还,具体返还规则请关注官网公告:

此次精英付费测试将开启更多精彩活动:

活动一:累计登录送5星谭雅:本次测试期间,次日登录即可获得超级英雄谭雅,累计登录8日登录可升级至5星。

活动二:主城升级送绝版铭牌 :本次测试期间主基地达到15级(含),即可在后续测试中免费获得绝版老兵铭牌。

活动三:成长&登录双基金本次测试期间,游戏内将开启成长&登录双基金活动,购买后达成升级主基地&累计登录条件即可领取海量黄金及加速道具。

活动四:丰富活动放送海量资源加速:本次测试期间,游戏内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完成活动后可领取海量的资源、加速及其他游戏资源。

 

我们还欢迎大家加入官方Q群(264527507)或关注微信公众号(hongjingslg),入群即可领取老兵战备礼包,同时参与Bug及建议反馈活动也可获取丰厚奖励!

感谢大家对《红警OL手游》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红警OL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2018年4月10日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微信游戏圈微信游戏圈 兴趣部落兴趣部落 企鹅电竞企鹅电竞
EA 有爱互动移动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