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警快讯

官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正文

《红警OL手游》测试开启,海量活动同步上线

发布于2018-11-26

亲爱的指挥官:

《红警OL手游》精英付费删档测试将于4月10日正式开启,本次测试为付费删档测试,测试期间,游戏内的付费功能将正常开启,测试结束后,玩家数据将被清除;

凡在本次测试期间,所有参与充值的玩家均可在不删档开启时领取相应钻石及贵族经验返利。详细返利规则请查看官网另一篇公告:《红警OL手游》精英付费删档测试充值返利活动公告;

888212763750021674.jpg

本次测试期间,游戏内准备了丰富的活动,完成活动要求可领取丰厚的活动奖励,详细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一:八日庆典庆开服

活动时间:开服第1-8日

活动内容:开服第1-7日,每日更新一系列活动要求,完成活动要求可领取指定奖励,并累计庆典积分。开服第8日根据前七日累计的庆典积分领取指定豪华奖励。

 

活动二:累计登录得5星谭雅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次日登录可激活超级英雄:谭雅,累计登录8天可将谭雅升至5星。

 

活动三:基地建设赢黄金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升级主基地至指定等级后可领取丰厚奖励,奖励包括大量黄金、城建资源以及加速等道具。

 

活动四:战力狂飙得稀有英雄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提升战力至指定要求可领取丰厚奖励。战力提升指150万后,可领取稀有英雄:布兰妮。

布兰妮属性:提升布兰妮星级即可获得采集加速、伤兵恢复加速、伤兵上线提升等属性,是游戏的强力辅助英雄。

 

活动五:每日签到赢好礼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可领取一份游戏奖励。

 

活动六:首充送城建神器:AK-47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充值任意金额即可领取城建神器:谭雅祝福的AK-47。装备在指挥官身上后可减少城建免费时间20分钟,同时增加10%采集速度。

 

活动七:特制英雄等你来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消耗钻石购买特制英雄:坦克少将-维勒,可直接购买提升指5星。

坦克少将-维勒:加成部队中的坦克属性,星级越高加成越高。同时拥有了该英雄后,玩家在获得指挥官经验时会有额外加成。

 

活动八:双基金好换福利来袭

活动时间:长期有效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游戏内准备了双基金豪华福利活动:

成长基金:贵族3可购买,购买后主基地达成指定等级后可领取丰厚的黄金返利;

登录基金:贵族2可购买,购买后在指定日期登录后可领取丰富的加速以及指挥官经验奖励。

 

活动九:基金团购人人有礼

活动时间:开服1-7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全服购买成长基金或登录基金的累计人数达成活动要求后,所有已购买任一基金的用户可领取一份丰厚奖励返还!

 

更多游戏内活动可登录游戏查看游戏哦,我们还欢迎大家加入官方Q群(264527507)或关注微信公众号(hongjingslg),参与Bug及建议反馈活动也可获取丰厚奖励!

感谢大家对《红警OL手游》的支持,祝大家游戏愉快!

 

《红警OL手游》官方运营团队

2018年4月10日


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 微信游戏圈微信游戏圈 兴趣部落兴趣部落 企鹅电竞企鹅电竞
EA 有爱互动移动游戏